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

劉文正MP3 - 太陽一樣



歌名:太陽一樣 演唱者:劉文正

我要捉住那紅紅的太陽
要它只為你放光芒
表示我對你的一片真情
像太陽一樣
我要捉住那紅紅的太陽
要它只為你放光芒
但願有一天得到的回答
像太陽一樣
不要對我提起友情
我需要的是愛情
不管在多少時間裏
我依然不放棄

我要捉住那紅紅的太陽
要它只為你放光芒
但願有一天得到的回答
像太陽一樣

不要對我提起友情
我需要的是愛情
不管在多少時間裏
我依然不放棄

我要捉住那紅紅的太陽
要它只為你放光芒
但願有一天得到的回答
像太陽一樣

愛情愛情像太陽
愛情愛情像太陽
愛情愛情像太陽
愛情愛情像太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